北約前秘書長:歐洲應保衛台灣 中共與民主難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北約(NATO)前秘書長、丹麥前首相 拉斯穆森,在英國《衛報》撰文,題目是,香港揭示中共是民主的威脅,新歐盟領導人必須保衛台灣。(Hong Kong showed China is a threat to democracy. Now Europe must defend Taiwan)

北約前秘書長 拉斯穆森(2019.6):「這些是淺顯的真理。沒有統治者可以無止盡的鎮壓它的人民。沒有人民可以永遠被奴隸制度束縛。沒有什麼比人民要求自由的力量更大。從德黑蘭到北京,從莫斯科到平壤,都要學習這些教訓。」

好,您看到的是拉斯穆森六月份所發表的演說,而他16日在衛報撰文寫到;香港逃犯條例已經「壽終正寢」,隨之死去的,是外界希望中國大陸能進行民主改革的希望。他寫到,北京毫不掩飾其觀點,就是民主與中共不能相容。拉斯穆森說,對於香港及其它地區的民主活動家來說,世界上還存在一座閃亮的地方:台灣,這是中華民族追求自由民主的典範。拉斯穆森 整理了中共打壓台灣行徑,他強調,我們應該堅持民主價值觀,並保護台灣免受專制政權的壓力,歐盟新領導層應該與台灣領導人會面。他警告,歐洲如果為了金錢投資,苟且偷安,中共就會改寫世界的規則手冊,首先在自己的家門口拆除民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