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談判路漫漫 川普:可對另3250億陸貨加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好,繼續來關心美中貿易談判的最新進展。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白宮內閣會議上表示,要與中方達成協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更表示,如果有必要,可能會對另外價值325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關稅。

美國總統 川普(2019.7.16):「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至於中共所關切的關稅,如果我們想要的話。如果我們想要的話,我可以還有另外3250億美元的關稅,我們可以(對中國商品)加。」

CNBC記者 Kayla Tausche(2019.7.16):「川普基本上要讓中共覺得,即便中方與美國官員進行通話,即便美中官員在北京、在華盛頓進行談判,不管是什麼,總統仍然會將這些強硬路線的戰術列入考慮。他不會因為他們在G20峰會期間達成休兵,或因為幾週前的積極對話就放棄那些強硬路線的戰術。」

川普並表示,正在觀察北京是否會購買美國農產品。週二,美股四大指數全面下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