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備戰首颱 外資報告預警茶壺風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輕度颱風(17日)陸上警報,高雄市長韓國瑜備戰任內第一個颱風。國民黨今天中常會上,黨主席吳敦義連連強調初選公正公開。不過,外資摩根史坦利報告指出,洪秀柱因為人氣下滑,被「換柱」,似乎暗示2020人選可能還有變數。

高雄市長 韓國瑜:「這次颱風這邊,我個人心裡面也覺得壓力很大。軍方大概也會準備一百多個人,隨時投入我們的救災工作。」

韓國瑜上任半年,遭遇任內第一個颱風。此外,剛贏得黨內初選,但國民黨內部整合,是否潛藏著茶壺內風暴?吳敦義在中常會,3分鐘談初選,「公開透明」講了3次,「公開公平公正」講了6次。

中國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經由公開公平公正的程序,確定可以提名韓國瑜同志,來代表我們本黨。」

國民黨中常會:「國民黨,勝利!國民黨,勝利!」

不過,外資摩根史坦利的分析報告指出,2015年洪秀柱因為人氣下滑,被「換柱」;暗示投資人,現在就認為2020人選確定,就此做決策,可能,還太早。

高雄市長 韓國瑜:「(記者:選舉補助款,說初估您會賺3億元左右) ,(幕僚:謝謝、我們市政部分) (記者:那說想要立法,如果帶職參選的話),(幕僚:謝謝、謝謝、市政部分) (記者:選舉補助款要捐出來,您怎麼看?) 謝謝,因為這補助,是全國一體適用。」

初選前常發言批評國政;初選後表示,「國政」將用書面回答。週三(17日)受訪,被問到政治、選舉、國政議題,旁邊幕僚不斷說「謝謝」,要記者,問「市政」就好。

高雄市長 韓國瑜:「(幕僚: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政治我們就不再。)(記者:說支持者是Loser?)你說柯P(說的)是吧,尊重柯市長的說法。(記者:市長你之前有遇到罷免,這次又遇到罷免,怎麼看?)好,謝謝啊。」

柯文哲日前說,韓國瑜不可測但不耐打,週三再評韓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種在政壇打滾這麼久的,我看隨便挑也挑,所以從農舍啦一路挑上來。其實韓國瑜現象不是韓國瑜的問題,常常是要從,要倒過來看它的背景,就是那個背景。所以是這樣,你丟一個火柴下去,那如果沒有汽油,那裡也燒不起來。」

柯文哲說,2020跟蔡英文、韓國瑜三方對陣,他難以勝出;他正想,有沒有能獲勝的原子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陳輝模 黃彥菱 張東旭 高雄-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