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721遊行 促設獨立調查委員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繼七一後,本週日,七月21日,香港民陣將再次舉行反送中遊行,由維園遊行到中環終審法院,這次的主題為:爭取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修例風波中的衝突事件。

民陣星期三表示,獲警方批准星期日(7月21日)舉行遊行,當日下午3時半由維園出發,遊行至中環終審法院附近,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回應市民訴求,成立由法官主持的獨立調查委員會。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我們今次的遊行就是要告訴香港,目前只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才能還原整個反送中運動中的真相是如何,為何有這麼多的衝突發生,為何有這麼多的人出來遊行,只有獨立調查委員會才能還原真相。只有還原真相才能解決目前社會的紛爭。」

對於有建制派議員提出,警方應該拒絕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民陣批評建制派不知問題癥結。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明顯地,現時的警民衝突是源自於政治上問題得不到解決,你有何理由覺得取締、禁止合法遊行,可阻止到升級行動。就算沒合法的遊行,那些升級行動依然存在。」

民陣強調當日有足夠的糾察人數,相信遊行和平進行,又指警方已承諾稍後向民陣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