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長提制裁中共黨官 「迫害挑戰世界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包括台灣有120個國家參加。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週二(16日)出席表示,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是挑戰全世界的良知。前國會議員沃爾夫指出,一些西方公司為中共迫害提供技術,應該起訴這些公司,要求賠償受迫害團體,佩洛西表示贊同,說這是非常邪惡行為的共犯。佩洛西還點名,要制裁壓迫西藏、新疆的中國共產黨高層陳全國。

美國眾議院議長 佩洛西(Nancy Pelosi):「如果我們不為中國的人權侵犯和宗教迫害發聲,(美國)就沒有道德立場去討論世界上其它地區的情況。...我們應動用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壓迫西藏.新疆)陳全國。」

美國退休國會議員 沃爾夫(Frank Wolf):「這非常可怕,我想到有些公司,我不在此提它們的名字,他們與中國(共)政府合作工作。起訴這些公司,應該有訴訟對這些公司,賠償金應該給予,(受迫害)維吾爾族群體、西藏群體、法輪功群體。而且如果訴訟未能成功,國會要修改法律用上述方式做這些事。你(協助迫害)需要付出代價。」

美國眾議院議長 佩洛西:「我認為我們應該用沃爾夫的建議清單,這非常重要。我們應該明確這一點,並告訴他們—『你們是共犯,幫助了非常邪惡的行為。』你們想因此聞名嗎?」

已退休的重量級議員沃爾夫表示,十分擔憂中國越來惡化的宗教迫害,天主教被迫改造、上百萬維吾爾人被關入集中營、西藏佛教徒遭到「文化滅絕」、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美國發聲力度不夠,是造成情況惡化的原因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