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BC再轟中共:新疆是「全球最大監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澳洲ABC再轟中共:新疆是「全球最大監獄」

中共近年在新疆廣設再教育營、關押數百萬少數民族穆斯林一事廣受國際譴責,澳洲廣播公司(ABC)電視節目「四角」(Four Corners)近日播出深入介紹新疆再教育營的專題,辛辣抨擊中國在新疆「建立了全球最大監獄」。

===

日韓貿易紛爭美國準備出手

日韓貿易紛爭不見降溫,之前表示應由兩造自行解決的老大哥美國,似乎準備出手了。美國負責亞洲及太平洋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大衛史達偉,17日造訪南韓並馬不停蹄與外交部官員開會,包括部長康京和。史達偉表示,華府「將盡其所能」幫助化解韓國和日本之間的政治和經濟爭端。

===

外籍油輪波灣消失 伊朗稱接獲求救予以協助

伊朗外交部17日表示,伊朗接獲一艘在波斯灣「遭遇技術問題的國外油輪」發出的求救信號後,已進行協助。這艘名為芮雅(Riah)的油輪至今去向下落不明。

===

法國海軍戰力提升 新一代梭魚級核潛艦下水

法國海軍最新型核子攻擊潛艦「梭魚級」(Barracuda-class)首艦「敘弗朗號」(Q284)12日下水,明年交付法國海軍展開海試。梭魚級核潛艇預計開發6艘,取代服役超過30年的「紅寶石級」(Rubis-class)潛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