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國台辦直接控制台媒 下編採指示|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7 日訊】全台用電量飆歷史新高 檢修機組歸隊供電亮綠燈

颱風外圍沉降氣流影響,全台熱烘烘,用電量在下午2時飆到3738.3萬瓩,刷新歷史紀錄,台電說,檢修機組陸續歸隊,備轉容量率重返10.08%,亮起綠燈,供電能力無虞。

===

金融時報:國台辦直接控制台媒 下編採指示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媒體一面倒支持即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的韓國瑜,旗下記者更透露,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直接打電話下達編採指示。

===

基本工資審議決戰8月 商總: 建議此次不調整

勞動部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第三季會議將在8月中召開,將由勞資政學四方決議明年基本工資是否向上調升。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表示,美中貿易戰下景氣不明朗,建議這次維持現狀,不要再調整了。

===

銓敘部通過 殉職鐵警李承翰獲最高撫卹

鐵路警察李承翰處理台鐵自強號旅客糾紛,被持刀犯嫌攻擊,仍奮勇執行職務殉職,銓敘部17日召開因公審查小組會議,確定以最高等級之因公撫卹辦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