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韓只夠做到北農 柯文哲:韓準備不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帶您來關心,2020總統大選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到韓國瑜參選總統,他說,韓國瑜水準沒那麼高。今天(18日),柯文哲受訪時解釋,他不認為韓國瑜是準備夠充分的人。

節目《島民Hen有4》:「我一直在想說如果有人出來,讓我,讓我找一個理由不要選,結果天哪,怎麼變成這兩個?我的天哪,韓國瑜。他沒,水準沒那麼高啦。(你之前說他書讀很多啊。)他只,他讀的書,只夠做北農的董事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老實講喔,即使是我你知道,我都覺得說我們很多準備也是不夠,以前我在跟李登輝聊天的時候,李登輝還跟我講說,李登輝總統他說,他當剛剛當台北市長的時候,每天下班的時候就發現蔣經國已經在他家等他,然後叫他把今天的那個裁決的事情拿出來,然後一條一條一條跟他討論,我要講的是什麼,坦白講很多東西都是要準備的,所以我也不認為他(韓國瑜)是準備,準備夠充分的人。」

柯文哲說,自己都覺得準備還不夠,更何況是韓國瑜。媒體問,他近期的對外談話風格嗆,是不是參選2020的起手式,柯文哲說,他本來就是這個調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