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聽取法輪功學員迫害陳述 白宮發完整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華府時間週三,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這是川普第一次在白宮正式與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會見。而白宮也在官方頻道,發布完整的會談內容。

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我是法輪功學員,我丈夫還在監獄裡,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仍存在,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不能讓罪行繼續,應如何對中國共產黨政權實施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您的丈夫在哪個監獄?」

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江蘇省蘇州監獄。2018年,去年,有一名法輪功學員遭關押三年後,回家僅一天就去世了,吐了很多血」

美國總統 川普:「你是說他離世了?」

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對,他離世了」「這是另一位被關在蘇州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我知道,您也曾經向北韓集中營要回一位年輕人,但釋放後數天,他離世了」

美國總統 川普:「是的 (嘆氣搖頭)」

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你知道這個(共產)政權的所作所為,所以,外界應該採取甚麼樣的行動」

美國總統 川普:「是的,我明白,謝謝您」

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謝謝您(兩人握手)」
 

好,川普聽取張玉華陳述有關中共迫害與活摘器官暴行的內容,川普對張玉華表示感謝,兩人進行握手;川普在一一聽取迫害倖存者陳述之前,他發表短暫談話表示「你們每個人現在都見證了在全世界推動宗教自由的重要性。」川普說「在美國,我們始終明白我們的權利來自上帝,而不是來自政府。」

您還會想關注:
陸系主任遭酷刑 美宗教大會揭中共迫害法輪功

英前首相促行動結束迫害 議員批中共強摘器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