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下階段目標 林飛帆:打造「非韓家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才剛上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今天(18日)上廣播節目時透露,願意接下副秘書長,主要原因是韓國瑜出線的原因,林飛帆說,如果中共接管台灣,許多價值,會全盤瓦解。

新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上廣播節目,被問到去年民進黨敗選主因,林飛帆認為因為政策推動過程,無法與基層和年輕世代對話。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過去在政策溝通跟對話上面,其實確實是有很大問題,(那是誰造成的?是蔡總統本人還是她的幕僚?)我覺得這有內部因素,也有外部因素,內部因素當然是說,過去形塑政策的網絡,確實年輕人能夠參與的機會是不夠多的。」

從學運轉變為政黨工作,林飛帆表示目前現階段重要任務,是熟悉黨務,並瞭解過去黨內無法與青年對話的原因。他透露接副秘書長職務考慮了半年,最後決定主要原因是韓國瑜出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當時候大概比較確定,就是韓國瑜可能會出線,其實我覺得,台灣下一階段重要目標,大概是要打造一個非韓家園。如果韓市長真的選上總統,其實我們最擔心的是,其實我最擔心的坦白講,不是中共直接接管台灣,而是這些一項一項過去追求一些進步改革的政策,好不容易有一點開端的東西,會全盤瓦解。」

而民進黨8月將舉辦反紅色滲透座談,林飛帆表示,台灣社會對中共滲透的焦慮,主要是紅色媒體,他認為政府如果沒有作為,民眾勢必也會不滿。不過他也強調,中共對台灣滲透還包括基層、宗教系統等。因此希望以座談會,讓民眾對相關訊息能有警覺與分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