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業車博覽會 FUSO eCanter純電貨車台灣首行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總經理殷見萍(中)、營運長陳鴻基先生(左)及裕益汽車董事長游浩乙。(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今日(7月18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展的「2019商業車博覽會」,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是自1992年起連續27年蟬聯台灣3.5噸含以上商用車巿場銷售龍頭的「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旗下FUSO品牌,除了展出多款重量級商用車型以外,更選擇「2019商業車博覽會」作為旗下新世代純電商業車FUSO eCanter台灣首演舞台,充分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總經理殷見萍表示:「FUSO在台灣已深耕超過一甲子,連續蟬聯3.5噸以上商車銷售冠軍寶座達27年,也『因為在乎』,我們戮力提供最新、最好的產品及服務來贏得客戶信任,陪伴FUSO HEROES不斷地前進。配合這次車展,我們特別從總部運來品牌大使eCANTER來台首演,而且僅在高雄一地展出。eCanter是FUSO發表的第一台純電動卡車,源自FUSO的先進科技,擁有零噪音、零污染等特色,此次來台正是希望藉此傳達「在乎環境」的概念,一起來友善我們的環境。」

開展當天,由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總經理殷見萍及裕益汽車董事長游浩乙共同為FUSO eCanter正式揭幕。以品牌大使之姿首度登台的新世代純電商業車FUSO eCanter,展現FUSO多年來於商用領域的卓越成績與對未來商用車發展之願景,也同步呼應此次會場新闢主題「智慧運輸暨新能源區」,並透過eCanter的新能源運用,體現政府單位推動環保新能源與智慧運輸的政策方針,成為引領台灣商業車壇未來走向的最佳指標。

eCanter於開展當天首演揭幕活動以外,更提供現場試乘體驗,由遠從海外而來的原廠專業技師來台擔綱講解與駕駛,駕著eCanter載著業者或民眾繞行高雄展覽館周圍,透過實際的運行與搭乘,清楚展現未來電力驅動科技與既有商業用途價值結合的可能性。搭載純電驅動系統的eCanter,除了以零排放、零噪音的運轉特色獲得體驗者的連連驚歎以外,還可同時飽覽鄰近的高雄著名景點,包含高雄港、85大樓等景觀盡收眼底,堪稱特別的體驗!同時,試乘者乘坐在以駕駛實用導向所設計的內裝中,無論是舒適座椅、Push Start啟動鍵、12吋多功能螢幕及可調整式燈光,展現FUSO多年來領先業界且備受肯定的造車科技。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總經理殷見萍表示我們特別從總部運來品牌大使eCANTER來台首演。(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提供)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總經理殷見萍表示我們特別從總部運來品牌大使eCANTER來台首演。(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提供)

 

eCanter運行高雄展覽館周圍  試乘體驗純電魅力。(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提供)
eCanter運行高雄展覽館周圍 試乘體驗純電魅力。(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提供)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