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兵?微信嚴厲審查 新華社圖文也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外媒:中共面臨三大難題 將在北戴河討論

中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會議即將登場了,當地交通被嚴控。外媒報導說,中共將會在北戴河討論當前面臨的三大難題,即國內經濟大幅下滑、中美貿易戰和香港反送中活動。

===

陸男1.5億存款不翼而飛 銀行紀錄無收款人

近年來,大陸銀行系統頻繁發生儲戶存款失蹤事件。中國一名男子在青島農商行存有500萬美元,相當於約台幣1.5億元,後來他發現自己的錢竟然不翼而飛,銀行交易資料顯示錢被轉匯,但卻沒有收款方的帳號和名字,相當詭異。而上個月,濟南農商行還爆出內部人士疑套取30億的詐騙案件。

===

草木皆兵?微信嚴厲審查 新華社圖文也刪

7月16日,加拿大的研究團隊發布報告,介紹中共治下的微信審查機制是怎麼運行的。報告發現,微信的審查範圍是如此之廣,以至於中共官媒新華社的圖文也不放過,外界認為這凸顯了中共對互聯網自由言論打擊的嚴重程度。

===

中共嚴審媒體 調查記者消失中

在中共嚴控下,媒體遭到全面審查、騷擾,記者被監禁,美國紐約時報最近的報導指出,中國大陸的調查記者備受打壓,深度報導記者幾乎全部消失。據保護記者委員會,截至去年12月,中國至少有48名記者入獄,超過了其他任何一個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