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如何整合 吳敦義:不希望郭脫黨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韓國瑜出線後,國民黨要如何團結整合,郭台銘動向備受矚目,吳敦義上午在苗栗,就對郭台銘溫情喊話,不希望他脫黨,而被問到黨內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他說總統參選人是由民調產生,而主席是由黨員投票,這次只是把過去的規定再更改回來,沒有針對任何人。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郭台銘會不會脫黨呢),(主席會不會呼籲團結),當然不希望他脫黨啊,因為他也是我們國民黨,大家都非常尊重的同志,對國家也有很多貢獻,我不希望他把這個非常好的,對國民黨的感情,對國家的感情,不要有任何的閃失或者變動。」

好,包括吳敦義和王金平都同場出席公祭,但是王金平並沒有接受媒體的訪問,吳敦義被問到黨內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他說總統參選人是由民調產生,而主席是由黨員投票,這一次只是把過去的規定再改回來,並沒有針對任何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