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衣慶典走秀 台中大墩藝術節邀民眾同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8 日訊】暑假期間,最適合親子出遊。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舉辦浴衣走秀競賽,邀民眾一起同歡,主辦單位還預告,接下來每一個月都有一個主題活動,民眾不要錯過。

秀出自己的style,一場別出心裁的浴衣走秀,即將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舉行,只要穿著浴衣報名參加,就可以參加臉書投票,優勝者還有獎金可拿。

大墩文化中心主任 陳文進:「如果自己有浴衣的話,壓箱寶拿出來,可以到我們現場報名比賽,您就可以想像,好像到了一個慶典,穿著異國風味的浴衣,走日光夜市,有吃有玩又可以看表演。」

浴衣慶典開場後,8月有七夕晚會活動、9月中秋、10月重陽民歌表演,11月是原住民慶典,一直到12月聖誕節,大墩文化中每個月都有一個主題活動。

台中市文化局長 張大春:「平均一個月都超過十萬人左右的人數來,尤其在假日或暑假的時候,我們一天都超過六千到七千人的遊客到我們文化中心,所以我們希望在暑假以後,每一個月份我們都有特色活動。」

文化局表示,配合時令節慶外,周邊也會有市集和活動,歡迎民眾挑選自己喜歡的藝文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