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華盛頓大遊行 迫害倖存者挺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顧體制內外的反對聲音,發起了對法輪功群體的血腥迫害,20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與正義人士持續和平反迫害,週四下午,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市中心,舉行720反迫害大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從昨晚11點半到今天凌晨2點半也為您同步直播,請看我們華府記者在前線的報導。

記者:「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手舉著中英文的標語,走在這條被喻為是『美國大街』的賓夕法尼亞大道上,表達他們的訴求,就是呼籲美國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

遊行隊伍從美國國會山出發,分為三大方陣,首先出場的是法輪大法好的方陣,全部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打頭陣,樂曲聲整齊而宏亮。

而第二方陣陣容龐大,主橫幅醒目的標語寫著「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尹信曉在4個月前來到美國,是剛逃離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向記者訴說他曾遭遇過的一種酷刑—坐小板凳。

紐約法輪功學員 尹信曉:「我和上百名來自山東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起被逼迫坐在小木頭板凳上。所有人的屁股都被磨爛了,流血出膿,坐在我前面是一個來自淄博的學員叫姚謙,我清楚的記得,他流出的膿血把棉褲都濕透了。」

尹信曉的太太張萬俠,在懷有8個月身孕時,丈夫被非法綁架,她挺著大肚子上訪,卻遭遇非人道對待。

紐約法輪功學員 張萬俠:「我懷孕8個多月,我一個人來到北京天安門,大聲的喊出法輪大法好,讓世人明白真相,還大法和師父清白。我喊出來以後,7、8個警察就從各個地方,不同方向就沖過來,直接把我撲倒在地,一頓拳打腳踢,一個警察狠狠地照我肚子就是一拳。」

胸前佩戴朵朵白花,法輪功學員手上捧著的花圈,上面鑲嵌的照片是那些僅僅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紐約法輪功學員 尹信曉:「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幫助我們共同制止這場已經持續了20年的,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殘忍的迫害。」

遊行的第三方陣是解體中共,聲援三億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以及法辦江澤民。

1999年7月20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發起了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此後,每年的7月20日前後,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美國華盛頓DC,通過集會、遊行、燭光夜悼等活動,讓世人了解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宋昇樺 華盛頓DC採訪報導


您還會想看:
【直播預告】台北法輪功720反迫害遊行暨燭光悼念會
彭斯:美國永遠與有信仰的中國人站在一起
蓬佩奥籲制止宗教迫害 批中共監禁法輪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