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組盟與中國信仰人士同在!蓬佩奧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週四,美國舉行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美國副總統彭斯,與國務卿蓬佩奧都出席發言,宣布美國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兩人都談到,中共鎮壓不同信仰的多個案例。彭斯表示,美中兩國正在進行貿易談判,不過,不論結果如何,美國人民都將跟中國所有信仰的民眾,站在一起。

週四,美國舉行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出席發言,列舉中共對基督教、西藏佛教、新疆穆斯林進行迫害的種種惡行。並表示,美中兩國當前正在進行貿易談判,不論談判結果如何,美國人民都將跟中國所有信仰的民眾,站在一起。

美國副總統 彭斯:「無論我們與北京的談判如何,你都可以確信,美國人民將始終與中國所有信仰的人民團結一致。我們將祈禱,他們能夠自由地實現自己的信仰。」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也出席活動。他宣布成立宗教自由基金,以及,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

蓬佩奧批評中共不只要控制人民,甚至還要控制人民的心靈。並揭露,中共阻撓其他國家,參加這場會議。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中共官員甚至阻撓其他國家參加這次的會議。這與中國憲法中,直接載明的保障『宗教信仰自由』一致嗎?中共,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嚴重的人權危機之一。它確實是這個世紀的污點。」

蓬佩奧並在演說中提及,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的案例。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每一位在這間會議室裡的人都知道,中國虔誠的宗教信徒需要我們的支持。去年九月,陳慧霞,一名法輪功學員,被判處關押三年半,僅僅是因為修煉她的信仰。」

17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白宮接見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這是川普第一次在白宮正式與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會見。而白宮也在官方頻道,發布完整的會談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