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於真人真事《歸途》高雄首映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暑假強檔電影讓人目不暇給,介紹一部獲得阿克萊德電影節三項大獎的華人電影《歸途》,10日高雄首映會人潮爆滿,電台台長梁明達表示,看了感受很深,去年得了重病,鬼門關前走回來,看這部電影特別有感覺。

電影《歸途》描述影視圈爆紅的男主角王浩晨(姜光宇飾),突然面臨罹癌消息,剩下3個月時間,生命即將走到盡頭,喪志的他選擇用旅行的方式,走訪各國,卻因此走上不一樣的人生道路。

↓↓高畫質影片↓↓

正聲電台台長 梁明達:「我看了感受很深,因為我自己去年也生了一個重病,那後來又從鬼門關走回來,所以今天看這個片子特別有感覺。」

藝術總監 顏鸞慧:「我覺得每個人生都一定會有歸途,只是那個歸途的時間,可能不是你所預期的。所以這部電影是其實提醒每一個人,在你走的每一天,每個過程裡面,你要把它去享受美好,你要對你身邊的要珍惜。」

電影《歸途》男主角 姜光宇:「我們希望藉由這個故事告訴所有朋友們,可不可以停下你們匆忙的腳步,在這個物慾橫流啊,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中的能夠想一想,生命的方向和生活的意義,到底我們該走向哪裡。」

劇中情節取材於真人真事,男主角王浩晨是影視新星,因病與女主角李雪重逢,在女主角幫助下,用真誠的心對待周遭的人事物,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獲得信仰的強大力量,令觀眾反思人性的價值與意義。

幼稚園園長 王岱攸:「看到法輪大法好這幾個字,我就全身就是有起雞皮疙瘩,因為我看到那種純、真、善,然後每個人臉上就是這麼的祥和,我覺得我心裡好像,其實也給我自己的一份力量,或者是反省。」

國際餐飲集團董事長 許正吉:「在你生命遇到了一個很大的打擊的時候,包括你生命垂危的時候,然後突然間的復活,我想很多事情他會改觀,對,整體而言,這部電影是非常非常的感動人。」

電影《歸途》男主角 姜光宇:「我們生命中是不是有更加美好的東西,更值得追求的東西,生命是不是有更美好的境界,值得去追尋,找到你的方向,找到你的信仰。我想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事情。」

高雄場《歸途》首映會240個座位爆滿,映後還安排男主角姜光宇和觀眾座談,分享拍片心路歷程,姜光宇說,影片最後導演要求大哭,還要哭的有層次,挑戰巨大,他哭的動作表情是否及格呢?觀眾走進戲院便知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