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高層證實18號通話 是否當面磋商未明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18號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中兩國代表表定在18號進行一場電話會談。梅努欽並表示,如果電話會談持續取得進展,預計他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將前往中國,進行面對面會談。目前,中共商務部也證實,雙方已經在18號進行通話。

美國財政部長 梅努欽(2019.7.18):「今天稍晚,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與我,有安排了一場與中方代表的對話會談。這將會是我們的第二場電話會談。我們已經討論過代表層級。我想我們依照川普總統和習主席在大阪會面的指示,我們看看我們會獲得什麼樣的結果。如果我們繼續取得進展,我預計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與我,將會到那裡(北京),進行一場面對面會談。但如我所說,我們今天有另一場電話會談。我們看看會談中我們可以得到什麼樣的成果。」

另外,路透社報導,美國農業部週四發布的數據顯示,中國上週購買了5萬1千072噸的美國高粱,這是從4月以來最大的一筆交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