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公司!員工2人營收掛0 近5萬股東被坑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恢復貿易談判後 中方進口大量美國高粱

根據美國農業部週四(7月18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從華盛頓和北京重啟貿易談判後,中國上週向美國購買大量高粱,是雙方今年4月以來最大的一筆訂單。

===

中共「最短命」副省長被判無期 受賄7千多萬

日前,中共貴州省前副省長蒲波被判處無期徒刑,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蒲波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蒲波被指控受賄7126萬餘元。他在升任貴州省副省長幾個月後就落馬,成為中共近年「最短命」的副省長。

===

驚世公司!員工2人營收掛0 近5萬股東被坑殺

中國上海證券交易所19日起暫停「ST毅達」公司的股票上市,因為該公司原定應在今年4月公布的財報拖到6月28日才公布,內容還相當嚇人,「營業收入0元,員工2人」,近5萬名股東活活被坑殺。

===

劉嘉玲《半生緣》遭撤檔 受中共限拍令影響?

改編自張愛玲同名小說的新版電視劇《半生緣》,由兩岸三地明星藝人劉嘉玲、蔣欣、鄭元暢、郭曉東等共同主演。今年初,一眾主演曾到大陸多個城市為新劇宣傳造勢,原定於上月1日開始在大陸幾家電視台播出。不料該劇在播出前突然被撤檔,疑受中共「限拍令」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