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再出招 提案阻擋華為買賣美國專利|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美參議員再出招 提案阻擋華為買賣美國專利

繼美國國會跨黨派議員提案阻擋川普政府放寬禁令後,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等人18日又再度提案,欲阻擋華為買賣美國專利的權利,要中斷華為藉由專利權在美獲利的可能。

===

金正恩掌權後 北韓貿易總額首度跌破30億美元

韓國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19日發佈的「2018年北韓對外貿易動向」報告顯示,2018年北韓對外貿易總額(不包括南北韓貿易)比2017年減少48.8%,為28.4億美元。

===

憂日本放大絕 三星傳要求廠商囤積零組件

日韓貿易戰緊張情勢升溫,日本政府正考慮將南韓從安全保障出口的「白名單」中剔除,南韓大廠祭出各項措施以避免傷害持續擴大;路透報導,傳出三星已經發信給南韓合作廠商,要求囤積更多來自日本的零組件,以避免日本決定擴大出口管制將造成傷害。

===

俄國老臉App爆隱私疑慮 印度或再封殺抖音

俄羅斯公司開發的老臉App「FaceApp」最近爆紅,但在爆發隱私安全問題後,美國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默要求相關單位盡快進行調查,但開發商出面喊冤。而在印度,一度被禁的中國短影音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抖音,最近又引發疑慮,印度政府要求抖音答覆如何遏止不當內容等24個問題,否則將再度禁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