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階段罷韓 高雄民團「警示碗」群眾募資籌糧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聯合推動罷免市長韓國瑜,連署已達15萬份,預計需要三階段,長期抗戰一年時間。週五(19日)大雨天,推出理念商品,啟動群眾募資,籌集糧草。

韓國瑜就任半年帶職參選總統,高雄民團發起群眾募資計劃,推出理念商品之一「警示碗」。

We Care高雄發言人 尹立:「韓市長吃碗內,看碗外,他在當選高雄市長不過兩三個月時間,就宣布要選總統去了。」

推出警示碗來募資,因為民團的碗內,已經沒糧草。罷免連署行動啟動將近一個月,連署已達15萬份,依經驗要分三階段,長期抗戰一年。

公民割草行動代表 李先生:「坦白講我們的公民夥伴們,實在也是撐不住了,家裡米缸都空了。這個是台灣民主的里程碑,不是我們幾個人可以完成的,希望獲得大家的支持。」

We Care高雄發言人 尹立:「提議連署階段,要進入到第二階段,要到今年12月之後,所以要到明年投票,可能還需要將近一年。這些費用我們也會請會計師簽證,內容也會定期跟大家公布。」

募到的經費將投入連署工作、舉辦遊行等。罷韓第一階段,兩個團體各自募資目標600萬元,也就是1200萬,理念商品包括T-Shirt、口罩、鋼筆、咖啡、毛巾等。

此外最近一些支持罷韓的高雄店家,遭遇韓粉霸凌,民團表態力挺。

公民割草行動代表 李先生:「我們也鼓勵他們,能夠向我們提出他們的問題,我們的法律顧問也會替他們提供解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東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