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轟中央遭姚立明批忘恩負義 柯:克制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砲打中央,讓昔日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看不下去,批評他忘恩負義,柯文哲今天態度放軟,說要克制自己。

小小運動員進場,可愛模樣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變得柔軟,對於昔日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在節目上批評他「忘恩負義」,要他想想沒有小英陣營幫忙,今天柯文哲談什麼白色力量?

柯文哲連日砲轟蔡政府的原子彈火力,稍稍收斂。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也反省,我這幾天有時候講話太兇了,我昨天回去就說,我明天不要再罵人了,你說姚立明講到忘恩負義那四個字,我就實在是差點又…我要克制自己。我媽媽每次都跟我說,相罵沒好話,你自己罵人自己都忘掉,被你罵的20年都沒忘掉,所以,唉,算了算了。」

柯文哲說,自己今天講話很克制,但之前左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右轟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這些發言應該「經過安排設計」,跟他原來想的柯文哲有點不太一樣。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點,鄭文燦從來都不認識我,他也沒有當過我的病人。其實事實真相是什麼招式都沒有。」

還是忍不住回嗆鄭文燦,柯文哲越講越起勁,還有意無意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他看齊,因為高雄大雨造成水患災情,韓國瑜當晚竟然出席餐會,連官方帳號都連結到成人網站,讓人傻眼。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表示他小編上班跟下班搞不清楚,(他本人出席餐會沒有去救災什麼的)。最好的團隊就照SOP走。我很不喜歡我的學生在開刀的時候,站在他後面看,意思就是說,其實照SOP走。這個叫救災政治學,我是慢慢被訓練到說好吧,『從俗』你知道嗎?」

柯文哲對藍綠都有一番指教,儘管砲火收斂,本性依舊難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