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官力抗!擋下美對台「雙腳鋼釘」反傾銷調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再度要求聯準會降息 川普:不要搞砸了

外界普遍預測美國聯準會(Fed)將在本月底宣布降息,美國總統川普最新表示,由於Fed的錯誤思維過程,造成美國的利率成本高於其他經濟較弱的國家,要求Fed應「修正」政策。

===

產官力抗!擋下美對台「雙腳鋼釘」反傾銷調查

美國19日公告「特定雙腳鋼釘」反傾銷調查產業損害調查初判結果,認定台灣輸美受調查產品數量屬微量,將終止對台調查。經濟部指出,這有助台灣產品持續出口美國。

===

越南拒用華為5G 越少將:全世界都應提防中共

美國對中國電信大廠華為多有防範,外媒報導,就連鄰近中國的越南也把華為排除在外,並尋求與愛立信和Nokia合作,最大電信商越南電信目前也沒有在4G上使用華為設備。越南少將(Le Van Cuong)受訪時表示,全世界都應提防中共。

===

鴻海除息大秀7/25登場 填息行情備受矚目

台股權值排名第二大的鴻海即將在7月25日進行除息,為台股的重頭戲,包括鴻海、鴻準、京鼎、瑞祺電通、樺漢等五檔鴻家軍,都將在同一個禮拜密集除息。法人樂觀認為,鴻海今年除息前壓抑在80元以下,未來填息行情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