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極限射擊賽在台灣!25國好手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第三屆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今天(20日)在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行,吸引25國、70位選手參賽,創歷屆新高,台灣各界包括產業、軍警等代表,都出席開幕典禮,分別拿下一、二屆冠軍的台灣「步光隊」和智利好手,也再度挑戰,爭取冠軍寶座。

2017年冠軍智利選手:「我們在台灣已經準備好了。」

第三屆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在台灣正式登場,來自25個國家、70位選手同場競技,分別拿下一、二屆冠軍的台灣「步光隊」和智利好手,再度挑戰,爭取冠軍寶座。

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少校 郭晉愷:「再把冠軍拿回來,讓冠軍留在台灣。國外的軍警,都用空氣槍作,射擊輔助訓練器材,那我們國家是,空氣槍的生產大國,所以我覺得,既然有這個天時跟地利,那我們應該要爭取更多的認同,達到人和,讓我們國軍的訓練,甚至軍警的訓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7年冠軍智利選手 Jesus Ariel:「我們要面對的對手都是各國的高手,要以平靜和高興的心情代表國家來比賽,對比賽有很大的渴望,所以把所做的準備完美的呈現出來。很推薦大家來台灣,一定會留下難忘的回憶。」

比賽由2人組成一隊,進行5個積分站賽事,包括25宮格折返跑、狙擊任務、聽音辨位和CQB(近身距離作戰)等,考驗選手智力與體力。這項獨步全球的空氣軟槍射擊運動競技,起源地就在台灣,短短7年時間,已在全球70多個國家發酵,發起人廖英熙表示,將進一步串連台灣產業,行銷台灣。

主辦單位貿易公司執行長 廖英熙:「台灣的製造能力很強,絕對沒有問題。我們把台灣的所有的產業整合起來,到國外去打群架,到國外去打世界盃,這是我的想法,可以把紅海的報價,馬上轉變成藍海的售價,這是我想要推動。」

全球超過半數以上空氣軟槍產自台灣,現場也特別安排民眾體驗區,結合賽事,將MIT優良品質的空氣槍,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

【資訊報報】

G&G ARMAMENT 怪怪貿易有限公司

電話 04-7989000

彰化縣伸港鄉中華路999號

https://www.guay2.com/home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