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伊朗挑釁 美制裁7家助伊外企 含4中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回應伊朗挑釁 美制裁7家助伊外企 含4中企

美國海軍兩棲突擊艦拳師號(USS Boxer)週四(7月18日)在荷莫茲海峽摧毀一架迫近軍艦的伊朗無人機後,美國財政部宣布,將制裁7家協助伊朗購買核子材料的外國企業,其中包括4家中國企業。

===

日本對南韓限制出口 北韓媒體出聲批日

日本與南韓近來因為二戰時期徵用工爭議關係緊繃,日本並對南韓實施出口限制。對此,北韓國營媒體19日抨擊日本,指控東京正在「摧毀朝鮮半島的和平趨勢」。

===

京都動畫縱火34死 原址擬改建成紀念公園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工作室,遭41歲的嫌犯青葉真司縱火,釀成34死慘劇,且大部份死者都是年輕女性。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20日表示,希望早日拆除火場建築物,並思考將現場改建成公園樹立紀念碑。

===

登月50週年 NASA發「高科技還原」全景照

今年的7月20日是美國阿波羅11號登月任務50週年,也是知名太空人阿姆斯壯踏出那歷史性一步的日子,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布一系列登月任務全景圖片,紀念此一徹底改變人類太空發展史的登月任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