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激起世界反共潮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中共動用國家機器,使勁全力迫害法輪功,初期外界被它的一言堂謊言所矇騙,許多人隨著中共的謊言,對法輪功有所誤解,然而紙是包不住火的。隨著法輪功學員在全球講真相,世人也開始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不僅如此,國際社會也開始反思,中共依靠暴力和謊言維持的政權,不應該讓它存在。

當年發動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沒有想到,法輪功並沒有在3個月內被消滅。20年後這場迫害,成為了導致國際形勢演變的一條線索。

這是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頻道(BBC World News)的「新聞一小時」(Newshour)欄目。6月17號的節目,在北京武警醫院接受治療的一名尿毒症患者,對採訪人員說,等待的時間不超過一個月,他就能做腎移植手術。患者說,如果幸運的話,可以更快。

我們不禁要問,那「不幸的人」是誰?

英國議會宣布成立的「獨立人民法庭」,是一個專門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法庭。6月17號,「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判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

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曾在海牙出任檢察官——審判塞爾維亞前總統相關戰爭罪案。他宣布了「中共強摘器官案」的終審判決。

當天獨立人民法庭宣判現場座無虛席,會上首次對50多名事實證人、專家、調查員和分析員進行調查、取證、詢問。法庭以多種形式審議了證據,其中包括調查報告和學術論文等書面材料,他們還聽取了部分相關法律專家的意見。

「獨立人民法庭」認為,中國每年實際完成的器官移植數字,遠超出可能的器官自願捐贈數字。就是說,這些移植手術仍有其它隱形的來源,其中,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仍然是器官移植的主體人群。

英國《衛報》說,雖然中共堅持認為它遵守國際醫療標準,人體器官是自願捐贈,不收任何費用。不過中共卻拒絕參加這次開庭審判。

路透社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入獄。而中共正在不當獲取他們的器官。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Benedict Rogers)認為:獨立法庭的成立和運作,有助於把中共侵犯人權、危害人類的惡行,在全世界曝光。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行為,到目前還沒有停止,活摘器官的行為,還在持續。禁止器官販運和器官移植旅遊,已經成為國際重要的立法趨勢。加拿大人權團體呼籲敦促國會,盡快通過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和移植旅遊的法案。

今年6月21號,美國國務院發布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時,國務卿蓬佩奧特別提到,中共敵視一切宗教信仰,法輪功等信仰團體,在中國仍遭受著嚴重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中共政權對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進行器官強摘,「震撼著每一個人的良知」。

法輪大法明慧網發表通告說: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日前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即使已經有簽證或綠卡的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7月5號,瑞典國會副議長洛塔‧約翰松‧福拿爾維(Lotta Johnsson Fornarve)發表演講,並聲援法輪功。此外,中共駐瑞典大使,被法輪大法學會舉報到美國政府,他是一名迫害信仰者。

中共的存在不僅危害著中國人,也在危害著全世界,今天中共魔鬼本相的暴露,正是它垂死掙扎的最後一幕。中共犯下的反人類罪行,終將在這場全球反共的浪潮中,被打出原形。當人們看清歷史真相,那最後的審判,已經拉開了序幕。

新唐人記者 黃億美 郭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