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法輪功反迫害 紐國各界呼籲立法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廿年,包括新西蘭首都威靈頓、第一大城奧克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都舉辦了遊行與集會活動。新西蘭各界主流人士與民眾呼籲,新西蘭政府應公開譴責中共侵犯人權,並推動立法,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紀念活動,包括奧克蘭公民權委會主席Barry Wilson、北京之春編輯陳維健等多位來賓到場支持。行動黨黨魁大衛.西摩(David Seymour)致公開信表達新西蘭法律保障信仰自由普世價值、支持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行動。

前一晚,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當地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紀念20年來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日前,新西蘭首次公開譴責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權。各界人士與新西蘭民眾,也敦促新西蘭政府採取行動,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暴行。

奧克蘭聖公會牧師 Bob Driver :「支持任何因其信仰而受到迫害的群體。我們應把這些信息轉達讓新西蘭政府更加正視。」

威靈頓圖博之友會專員 Ellen Blake:「紐西蘭政府必須停止人民到別的國家換器官,我認為那是非常不道德的,甚至違法的。我認為紐西蘭政府要確保人民不能到像中國這樣的國家,做器官移植手術。」

威靈頓民眾 Amanda Kelly:「這些(迫害人權)事就是必須要說出來 要讓人們知道, 儘管我仍感到有些人小力微的感覺 但我可以支持徵簽 或是給總理寫信,告訴她我們(政府)得做些甚麼」

在首都威靈頓的街頭,許多行人停下腳步了解法輪功真相,紛紛踴躍徵簽,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廿年,新西蘭民眾正義發聲

新唐人電視 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