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反送中 香港721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1 日訊】2019年香港的7月,註定是一個不平靜的夏天。百年不遇的巨變中,香港人民正在書寫歷史。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日前宣布,7月21日(週日)港島區銅鑼灣將再次舉行反送中大遊行。

逃犯條例》修訂爭議歷時數月,風起雲湧的民間反暴政浪潮一浪推一浪,香港民眾一次又一次走出來,向世界昭示香港人追求正義不畏強暴的勇氣和不可戰勝的精神力量。

6月9日,103萬人大遊行,6月12日,警方暴力升級,直接引發6月16日史無前例的200萬人上街,譴責鎮壓,要求撤回惡法。

進入7月,抗暴運動遍地開花,民間力量更顯壯大。7月1日,55萬人上街表達訴求;7月7日,23萬人再接再厲九龍大遊行;7月14日,沙田區11.5萬人不懼酷暑,展示正氣浩然。

至本週,民陣再發通知,將於7月21日(週日)在港島區舉行大遊行。以「獨立調查 捍衛司法 守護真相」為主題,香港人將再次匯聚銅鑼灣,集結正義力量,捍衛香港法治。

民間人權陣線表示,原計劃週日由銅鑼灣維園集合起步,遊行到中環終審法院附近。但警方在發出不反對通知書的同時,要求民陣把終點定為灣仔盧押道與莊士敦道的交界,不能進入金鐘一帶,並要求活動在晚上9時完結。另外,遊行期間,警方只開放軒尼詩道西行3線及2條電車路,拒絕開放全部共6條行車線。

民陣表示,遊行的重要目標是爭取成立獨立委員會,由法官做主席,調查修例事件的真相,所以原定終點設於中環遮打道終審法院:「我們認為遊行到終審法院正義女神像前,突顯我們的訴求,正是為了捍衛香港的法治。」

就警方在不反對通知書中改換終點一事,民陣已向遊行上訴委員會發出上訴申請,並要求即日舉行聆訊。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將於7月21日下午三點半開始,連線香港遊行現場並直播現場實況,同時邀請專家學者解析香港政經局勢,敬請關注。

 

電視播出:

新唐人大陸頻道和歐洲頻道,美東週日7月21日凌晨3:30~6:30AM。

網絡播出:

北京時間 7月21日(週日)下午三點半開始 全程追蹤
紐約時間 7月21日(週日)凌晨三點半開始 全程追蹤

網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
新唐人網站
大紀元網站
新唐人臉書
新唐人YouTube
大紀元臉書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
大紀元《新聞看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