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勢惡化!黑幫公然襲擊 36傷無人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7月21日,香港43萬人反送中大遊行後,在元朗一帶,發生多起反送中的市民遇襲事件,其中在元朗西鐵站一批身穿白衣、戴口罩、手持武器的暴徒,攻擊反送中的市民示威者,更進入車廂施暴,有民眾挺身阻擋,有民眾下跪要求停止施暴。港媒報導,暴力襲擊至少造成36人受傷,被送往3間醫院救治,其中一名男子危殆,4人傷勢嚴重。

遭攻擊者還包括,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和《立場新聞》記者,有記者拍到,白衣暴徒攻擊時,有身穿制服的警察轉頭就走,30分鐘後,防暴警察才到場,但沒有任何一名施暴者被捕;有民眾稱自己打市民熱線報案,但接線生只說「我知道」,隨即收線。

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發布聲明,強烈譴責警方失職,讓元朗淪為黑社會治港,警察與黑社會合作的嫌疑,鋪天蓋地。民主派議員要求立即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商討解決香港的 空前民間災難、以及管治危機。

延伸:影片為證 港警縱黑幫毆反送中 45傷1命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