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反迫害20年 法輪功香港遊行喚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週日,約2000名來自香港和亞洲部份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香港島精華市區,舉行盛大遊行,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吸引大批香港民眾和大陸遊客駐足。

記者:各位觀眾大家好,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已經到達我所處的銅鑼灣位置,最終將到達中聯辦,預計遊行將歷時約三個小時。

在天國樂團打頭下,今次遊行共分為六大方陣,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香港處於中共控制的虎口,法輪功學員頂住壓力堅持向民眾講清真相,是希望揭露中共迫害的殘暴,呼喚世人的正義良知。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中共的團伙,邪惡的團伙一直很瘋狂的侵擾干擾我們法輪功的真相點,到現在還在持續,學員也在頂住,頂住就是我們就堅守真相點,但是無論怎麼難,我們是要講真相呼喚良知。因為就是善與惡的選擇要有一個正確的選擇。能夠選擇善良守住善良,人才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覺得很唏噓,20年前很少人支持法輪功,或者同情法輪功,現在香港人在送中條例的時候看到了中共的本質,越來越多人對於反對中共的專制覺得應該支持並且自己參與。我覺得法輪功在這個過程裏用他們活生生的經驗告訴其他人。」

遊行沿途吸引不少大陸遊客和香港市民圍觀,不少人用相機、手機拍下畫面。

香港市民黃小姐:「他們都是用溫和的方法表達自己的意見,我覺得挺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訴求。」

大陸遊客:「我覺得香港可能還是比較開放吧,對這些法輪功還是很寬容,我能夠理解。」 法輪功學員早上還在中環舉行集體煉功和集會,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梁珍、黃瑞秋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