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非洲豬瘟豬價飆 歐洲豬價也創高|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中國提11項金融開放措施 向美示好?

美國總統川普19日直指中國經濟衰退後,中國國務院金融委辦公室20日宣布11條金融業進一步對外開放的政策措施,包括進一步放寬中國境內債券市場,也被視為在美國聯準會(Fed)本月準備降息前,吸引外資多透過「債券通」機制來投資中國債市。

========

分析師:臉書美國用戶 僅2成願意使用Libra

傑富瑞公司(Jefferies & Co.)分析師希爾(Brent Thill)近日表示,在接受該公司調查的600名臉書美國用戶當中,僅20%願意使用臉書的加密貨幣Libra。

========

蘋果導入Micro LED 台廠打入供應鏈

蘋果Apple Watch積極導入新世代Micro LED顯示器,傳找錼創、錸寶兩家台灣公司合作,由錼創提供Micro LED晶片,錸寶組裝成顯示器模組,最快明年推出,打破韓廠長期壟斷蘋果產品顯示器供應的局面,未來可望再爭取iPhone等蘋果產品顯示器訂單。

========

中國非洲豬瘟豬價飆 歐洲豬價也創高

中國去年爆發非洲豬瘟疫情,由於大量撲殺病豬,豬肉短缺,豬肉價格因而飆升,日本野村銀行預計,未來6個月中國的豬肉價格將會上漲多達40%。另外,彭博社報導,歐洲5月份豬肉出口中國較去年同期大增43%,也讓歐洲出現豬肉價格上漲,丹麥政府的物價指標顯示,目前豬肉價格已是2017年以來的最高水平、西班牙政府的指標更創下10年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