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帶職參選要還補助款 柯P:先找韓國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關心2020大選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輪番砲轟藍綠陣營;不過,最近新成立的「白色聯盟」主張,帶職參選的人,應該辭掉現在職務,並退還選舉補助款,還直接點名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要聯盟,先去找韓國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主政治本來就沒有保證說,選民會做最理智的決定,不過這樣,不過我們常常歷史上要去看說,是那個環境,所以、所以我每次講說,韓流、不是韓國瑜的問題,是那個大環境。」

隨著國、民兩黨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對藍綠陣營開砲,這也讓他的網路聲量創近半年新高,有平面媒體民調就指出,柯文哲的支持度已經反超總統蔡英文,對此,柯文哲表示,那家媒體就是想引誘他出來選而已,另外,最近新成立的「白色聯盟」就主張,帶職參選應辭現職,並退還選舉補助款,還直接點名柯文哲。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我在車上的時候,我的助理在跟我講這個,我說我還沒宣布參選,所以請他趕快去跟韓國瑜討錢,因為他是確定要選了嘛,所以你先把他錢全部討完。」

最近,外界也傳出,如果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來選,國民黨就完了的說法,對此,柯文哲表示,重點是台灣不可以完,如果國民黨完了,台灣沒有完,那還是可以。而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22日凌晨就有多名白衣人在地鐵站毆打市民,卻完全不見港警,導致多人受傷送醫,外界就質疑是港警勾結黑道滋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香港每天一樣嘛,當那個問題沒有解決的時候,就每天會有奇奇怪怪的問題一直浮出來。」

港人反送中行動延燒,柯文哲表示,香港的根本問題沒有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