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黑幫痛毆港人 夏小強:盡現中共邪惡愚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香港手無寸鐵的反送中民眾,在(22日)凌晨,遭到大量手持武器的白衣人毆打,造成45民眾送醫1命危,而港警卻在3小時後才姍姍來遲,讓人質疑這完全是中共在背後操弄,對此,旅美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中共已經沒有辦法用正常行為來解決香港問題,中共派出黑社會毆打港民已經是最後一招,這也讓全世界看到中共的愚蠢和邪惡。

美國紐約時事評論員 夏小強:「我總體上一種感覺,這一次香港的發展,和之前所有在香港出現的雨傘運動,包括之前的各種運動都不一樣。因為這一次我感覺到是從整體上,中共已經到了它崩潰前的一個界點的時候,它所發出的這種邪惡和瘋狂,是之前從沒有見到的;它會利用它一切現在能夠採取的方式,本能的作出一種反應,而中共這種本能的反應就是最邪惡的。

  這個時候中共最體現突出的,就是它的暴力和謊言。它一方面會採取謊言,利用它的媒體,繼續封鎖消息來欺騙中國大陸的民眾,讓他們不能得到真實的信息;另外一方面,它在外邊的時候,它肆無忌憚的利用暴力行為,來向全世界發出恐嚇。

  我們現在看到中共,這兩天看到中共大陸媒體的報導,塔利班取得所謂的勝利,怎麼擊斃美國的什麼官員,它其實、它已經完全用那種恐怖主義的行為,向全世界在發出一個威脅的信號:『你們如果繼續、就我要和全世界同歸於盡』,中共現在這種瘋狂已經到了一個極點。

      關鍵在於美國和國際社會,如何能夠作出更強而有力的支持和反應。因為中共的邪惡是無底限的,它們唯一害怕的就是,真正害怕從現實層面,它害怕美國的這種直接的、有力的制裁和經濟層面的、政治層面的、外交的、軍事的各方面的制裁和壓力。

  那麼如果美國和國際社會,不能夠在這個時候做出更有力的反應,那麼我覺得香港民眾將會付出更多的代價;但是我覺得香港民眾的抗爭不會結束,因為整體的,因為整體的香港這種民眾的這種素質和覺醒,其實特別是年輕一代的這種覺醒,中共是已經無法阻止了;他們、我從他們的那種電視的新聞中,我看到他們那種反抗,我覺得他們不會停止。」

夏小強還認為,中共以為自已有了武器就可以擺平一切,迷信暴力,中共是不會停止作惡的,只有在現實層面更強大的壓力,才能迫使它們有所收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