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群眾爆打香港抗議市民 國際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香港遊行結束後,大批白衣人士暴打、圍毆香港抗議群眾的畫面怵目驚心,也引起國際媒體廣泛關注,外媒紛紛質疑,這些人到底是誰?又是什麼動機?也有媒體問到,事件發生時,香港警察,又在哪裡?

穿白衣的壯碩男子,拿著棍棒,不斷暴打車廂內的香港民眾,周遭尖叫聲不絕於耳。香港遊行結束後,大批白衣人士暴打、圍毆香港抗議群眾的畫面怵目驚心,也引起國際媒體廣泛關注。包括英國BBC、《太陽報》(The Sun)、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馬來西亞《星報》、俄羅斯Ruptly、美國CNN等都報導關注。

CNN國際特派記者 Anna Coren:「當地報導說,他們是三合會,他們是一個犯罪幫派,有人給它們錢來攻擊這些抗議群眾。它們拿著鐵條、木棍和硬棒衝向抗議群眾,在列車上和月台上,無差別地毆打他們(抗議群眾)。」

CNN報導,香港民主黨元朗區議員黃偉賢,告訴CNN,當時他告訴員警他受到威脅時,員警卻開車離去。黃偉賢並指控,香港當局和當地幫派有所關聯。

德國之聲特派記者 Phoebe Kong:「一些傳聞也猜測,這或許與一些親共的議員有關,因為一名親共議員在攻擊事件之前,在事發地點附近出現。」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一事件時,更是直接在標題質問,「警察在哪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