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拍續集 台日國旗消失引外媒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經典電影《捍衛戰士》,即將出續集了!不過有眼尖的影迷發現,第1集在阿湯哥背上的中華民國以及日本國旗,在第2集卻不見了!就有網友懷疑,這與中國騰訊娛樂入股電影製作公司,或許有些關係。

外媒《CNN》:「湯姆克魯斯獨行俠的角色,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他的飛行夾克卻引來一些爭議。夾克上原本的兩個布章,是日本跟台灣的國旗,從左畫面你可以看到,這是原始電影的截圖,不過之後卻顯然被兩個模糊的布章取代了,一位眼尖的影迷在推特上發現了差異。人們普遍猜測,中共和中國騰訊,其與派拉蒙影業公司有聯繫,必須對這件事情表達看法。」

好的,也有軍事迷分析是說,第二集換成了「美國海軍1985到1986年的印度洋巡弋」,應該是為了呼應「獨行俠」的參戰經歷,外媒《CNBC》在報導中就質疑,是因為這部片的製作跟中國騰訊影業合作有關。而美國的《CNN》、《華盛頓觀察》周刊以及《日本時報》等外媒也都相繼報導了這件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