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影視基地開幕!李安:電影的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經過十幾年的規劃,中台灣影視基地終於開幕了! 裡面最大的亮點就是李安導演《少年PI》的人工造浪池,李安導演也捎來祝福,說這裡是電影的新家,非常期待世界電影都來這裡拍攝。

主持人:「中台灣影視基地,蓄勢待發」這裡是中台灣影視基地,耗資近8億,經過了胡志強、林佳龍、盧秀燕三任市長,終於完工。開幕記者會上,包括知名監製李烈、導演瞿友寧等台灣重量級影人都到場力挺,導演李安也錄製影片祝福。

導演 李安:「我覺得是美事一樁,我非常希望這個電影的新家,能夠為台灣的電影,甚至世界的電影在這邊拍攝,有一個很好的基地。」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希望今天這個基地啟用以後,對我們台灣,所有人才的發揮,有一個基地可用,讓這方面的電影經濟、影視經濟能夠更加的成功。」

中台灣影視基地,除了有兩個全國最大的室內攝影棚,最大亮點,是導演李安拍攝少年PI時留下的人工造浪池,並把基地定位成水拍攝和特效拍攝。

導演 瞿友寧:「我們以前拍到海邊的戲,基本上都不敢用太複雜的設計,都用實際的海,大家也拍的心驚膽跳的,這次看到這個造浪池,我想我們有更多的想像,不管是在船上的,不管是在海上的各種設計。」

除了提供拍攝環境,同時也將建構產學合作管道,提供實習機會,促進在地影視產業人才深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