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勘災神隱20小時 議員疑人不在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719高雄降下大雨後,市長韓國瑜神隱20小時才出面勘災,甚至在雨炸高雄時,還在接受媒體專訪談國政,酸罷免是無聊的小兒科遊戲,但有市議員提出質疑,神隱的20小時,市長是回去雲林處理農舍,要他交代清楚行蹤,要求說謊,就辭職下台。

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我做得不好,我自己連署罷免自己,市民就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你在外面搞這些小動作,什麼意思呢。」

韓國瑜專訪談罷免連署,語氣有點酸,但當時高雄外頭狂風暴雨,幾乎全泡在水中,市長直到下午五點半,人才進入防災中心。

之後又被拍到,出席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廚藝展餐敘。

接下來就沒公開行程,新聞局20號下午才發出臨時訊息,20號下午四點半,市長人才出現勘災,這20小時,韓國瑜人到底去哪?

高雄市新聞局長:「(市長人現在在高雄嗎?),在南部。」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根據有人透露,說不定市長在,七月十九號晚上,甚至七月二十號,已經離開高雄市,回到雲林去處理他農舍的事情。」

議員不客氣質疑,他人根本不在高雄,就因為市長參加餐敘後,人也沒進防災中心,就神隱了。對此,高雄市府僅以書面回應。

重點是沒有耽誤公務。議員為了搏版面的政治動作,市府不會隨之起舞,市長有自己必需的行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這個事情如果市長是欺騙高雄市民的話,請市長辭職下台以示負責。」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韓國瑜周日北上台北,與國政顧問團交換選戰資訊,也積極拜會黨內重要人士,國民黨規畫,2020採總統立委聯合競選模式全力輔選,十五藍營縣市長將擔任韓國瑜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主委。

嘉義市長 黃敏惠:「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工作,我覺得這必須,真正贏得民心,所以未來的挑戰,我們一定會扛起這個重責。」

即使21號,鳳山仍有大樓地下室還在抽水,但市長謹守假日拚總統選舉,北上討論總統選舉,高雄市民面對帶職選總統的市長,接下來的颱風季,或許也只能自求多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