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淹水同時在接受專訪遭批 柯文哲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帶您看到,最近的午後雷陣雨,陸續在高雄以及臺北,造成部分地區嚴重淹水,那麼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都被批評淹水發生時,卻在接受媒體專訪。今天(23日)柯文哲回應,受訪時有跟各局處保持聯繫,不是首長一定要坐鎮在應變中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專訪的時候我的手機都一直在響,那個LINE還在回答,所以是這樣,其實真正好的管理,它是制度,不是首長一定要坐在那個什麼什麼應變中心。臺北市目前是這樣,78mm以下如果會淹的,每小時下雨降雨量78mm以下,如果會淹,那就是我們真的要檢討,是不是清淤有問題。因為我們的系統設計是應付78mm。那我們本來那個工務局有個計畫,希望在十年內要提高到88mm,但是後來算一算,這個,這個錢還是很高,所以現在是這樣,我們今天早上開會已經把這個問題就是說,去年有一次強降雨有淹水,這一次我們還有強降雨有淹水,發現有兩個地方是重複的,一個是東門那個捷運站的地下道,一個是那個小巨蛋周邊,那小巨蛋周邊是這樣啦,其實我們也有,去年在他們工務局就拿出來報告,是可以改善,但是它需要時間去挖一些函道,我們再看看這個,所以我們如果有計畫,也要確切跟人家講說,好我們按照這計畫走,到什麼時候它不會淹。」

柯文哲指出,市府已經將淹水的地點做比對,重複淹水處市府將會優先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