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大將強生奪黨魁 將接替梅伊出任英首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英國保守黨新任黨魁,在一個小時前,正式出爐。前倫敦市長、脫歐大將強生,以9萬2千153票,勝過英國現任外交部長韓特的4萬6千656票。明天星期三,強生也將接替梅伊,成為新的英國首相。

英國保守黨1922委員會代理主席 Dame Cheryl Gillan:「傑瑞米·韓特,4萬6千656票。鮑里斯·強生,9萬2千153票。因此,我宣布,鮑里斯·強生獲選為保守黨黨魁。」

英國保守黨新任黨魁 強生:「今天,在我們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再次調和兩種本能,兩種高尚的本能,對於英國和我們的歐洲夥伴之間的友好、自由貿易以及在國防安全相互支持的深切渴望,同時又同樣深切和衷心渴望這個國家民主自治。當然,有些人說他們是不可調和的。而且就是無法完成。」「我認為我們知道我們做得到,並且這個國家的人民相信我們這樣做。而且我們知道我們會達成。我們知道剛剛結束的競選活動的口號,避免你忘記,你可能已經忘記了,是實現英國脫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