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美子公司裁員70% 業務陷停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往事並不如煙》作家章詒和 赴港返京竟遭扣

77歲的中國知名作家章詒和,日前出席香港書展,19日返回北京時,帶回的一箱書在海關被沒收,就連她在台灣出版的成名作《往事並不如煙》也被當非法出版物,並被扣押3小時。她在微信上說,感到「憤懣且屈辱」。

===

華為在美子公司裁員70% 業務陷停轉

據華為美國研發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員工和前員工表示,公司週一(7月22日)開始裁員、業務也陷入停轉。其中一名員工表示,裁員目標是70%的Futurewei雇員,約六百人,裁員名單則來自華為中國總部。

===

第五人!又有港青墜樓亡 市民含淚獻花悼

香港《反送中》運動,再傳出有第5位輕生的示威者。一名疑似與家人政治理念不同的26歲范姓男子,晚間在爭吵後被鎖在家門外,最後從沙田廣源?廣柏樓高處墜樓身亡。消息傳開後,市民紛紛獻上白花默哀悼念,有FB粉專組成情緒支援團體,呼籲找人傾訴,珍惜生命。

===

中共封廟門「囚禁」神像 村民怒批喪天良

中共竭力打壓信仰,道教廟宇也遭殃!不只廟門被封得死死的,神像連帶遭到「囚禁」,造成居民無處朝拜。長期關注中國宗教自由與人權的雜誌《寒冬》報導,對於政府行徑,村民憤憤不平直指共產黨做絕,「盡幹這喪天良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