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623前旺中傳話收買 館長怒回嗆「中共養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館長陳之漢,日前才剛舉辦完623反紅媒大遊行,沒想到22日在直播時,竟自爆遊行前一天,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派人來找館長,還暗示「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說」,疑似打算高價收買館長,也讓他回嗆,蔡衍明就是中共養的。

網紅「館長」 陳之漢:「我623要做遊行,蔡衍明622派人來找我,到我的新莊館,來這句話有眉角喔,說之後見面有任何需求、任何需要,都可以現場跟蔡董來研究討論,當時我直接一句話嗆回去,我說我有什麼需要,我沒有什麼需要啦,我需要你公平公正的報導。」

館長陳之漢直播自爆,623反紅媒大遊行前,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竟派人喬事情。

網紅「館長」 陳之漢:「現在如果多說一句謊話,我出去天打雷劈不得好死,我說為什麼要找我做直播,他說可能我對他(蔡衍明)有什麼誤解,他的為人不是這樣子的,我第一句話就嗆他,說憑什麼跟我開直播,他(蔡衍明)中共養的,他憑什麼來跟我開直播。」

不惜發毒誓也要講,直指蔡衍明,派人暗示要高價收買館長,還爆粗口怒嗆蔡衍明就是「中共養的」,沒想到直播隔天,旺中集團大篇幅報導,說高價收買是館長自己想太多,趁機製造假新聞。

網紅「館長」 陳之漢:「我說你就是派人來找我,要收買我、要跟我喬嘛,小弟在這邊,我知道我沒有你那麼有錢,但是有時候做人一是一、二是二,我希望你跟個男人一樣,不然你只是有錢而已,你什麼都沒有。」

(聲音來源)周刊王社長 陳肅瑜:「(館長)可能比較吹噓自己吧,或是要捧自己吧,後來就變成這樣,跟我們老闆一點關係都沒有,(館長)為了要自抬身價,為了要去愚弄一些有的沒的。」

被暗指是居中協調人的周刊王社長陳肅瑜,跳出來回應,指控一切都是館長自我炒作,讓館長爆氣回應,揚言要爆料更多細節,讓真相攤在陽光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