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絨革命30年 捷克舉辦天安門事件攝影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絲絨革命30年 捷克舉辦天安門事件攝影展

今年是捷克斯洛伐克共產政權垮台30週年,捷克參議院舉辦中國天安門事件攝影展,紀念推翻捷克斯洛伐克共產政權的「絲絨革命」30週年。兩起歷史事件發生在同一年,當時捷克民眾感同身受,擔心也會面臨流血鎮壓。主辦展覽的參議員黑爾茲,先前也曾推動決議案,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

===

伊朗稱逮捕17名美間諜 川普斥完全造假

伊朗當局週一(7月22日)宣布,已逮捕17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間諜,其中有些已被判處死刑。美國總統川普回應說,這完全是謊言,是伊朗在無路可走之下使出的欺騙伎倆。

===

中俄軍機擅闖領空 南韓戰機升空開火示警

南韓空域不平靜,23日,有2架中國軍機及3架俄羅斯軍機飛入南韓的防空識別區(KADIZ),其中一架俄國軍機還兩度闖入領空,南韓立刻派出F-15K和KF-16升空,甚至開火警告驅離敵機,由於這是俄軍機首度入侵領空,南韓懷疑中俄兩軍疑似是串連行動。將召見中、俄大使館官員提出嚴正抗議,但莫斯科否認指控。

===

京都動畫擬聘心理師 助倖存員工度過創傷期

日本京都動畫工作室日前遭縱火釀成多人死傷悲劇,引起國際震驚,也讓外界感慨不幸殞命的動畫師,以及損失的文化資產。京都動畫的代理律師,2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將聘請心理師來協助倖存的員工處理災後創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