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談判!美中下週三或於上海面對面談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戰的進展,彭博社報導,下週一,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將會率領團隊前往中國,並在週三抵達上海,與中方進行五月談判破局以來的首次面對面談判。另外,這次的談判地點,首次移師上海,也受到關注。

彭博記者 Shawn Donnan(2019.7.23):「中國政府要求,美中面對面談判要在上海舉行,而非北京。我們不知道其背後確切的原因。不過很明顯,他們更改了談判地點。所以,貿易世界的關注焦點,下週將會轉移到上海。」

CNBC記者 Kayla Tausche(2019.7.23):「兩個消息來源告訴我,他們在過去24小時與長官會面。美方對於在短期內達成協議有一點悲觀,現在討論的時間表大概是六個月左右。」

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華為不一定是貿易談判的一部分,對華為(的措施)是執法行動,是為了國家安全的目的所做的行動。它也不是貿易談判破裂的原因。」

CNBC報導,美方官員這個星期五就會先前往中國,這次談判將持續到8月1號星期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