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高調視察疫情 柯最慢9月宣布2020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動向,外界十分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視察登革熱疫情時,大動作爬樹,檢查樹洞積水,引發網友討論。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參選2020,或是和其他人組成聯盟,柯文哲表示,最慢九月,就會宣布。

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4日上午視察登革熱時,爬上約三層樓高的樹,檢查樹洞積水情形。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被媒體問到,韓國瑜是否做秀成份大。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他這個動作是秀的成分比較多嗎﹞你哪一台的?﹝TVBS啊﹞我跟你講,自然就好,我常說自然就好,這個,有些事情其實,不要做啦。」

而遭韓國瑜批評沒有中心思想,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我態度是這樣,就好像你當醫生,你說醫生有什麼中心思想?醫生中心思想就是把病人救活、讓病人健康一點,所以老實講,作為政治人物,不管當台北市長或什麼,其實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的整體利益、還有人民最大福祉。當然整體利益還要考慮到長期問題,就這樣而已啊。所以我也不認為,難道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叫做中心思想?不會吧。」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候選人已經出爐,柯文哲會不會參選,外界相當關注。當被問到郭柯配議題,柯文哲並沒有正面回應。另外,柯文哲在網路節目上表示,最慢九月會宣布2020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余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