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火商展示新攔截器 可摧毀中共反艦導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美農業部本週公布下一輪貿易戰農民補貼

美國農業部長桑尼‧帕杜(Sonny Perdue)週二表示,政府將在本週結束前向農民公布下一輪與貿易戰有關的援助細節。他透露,聯邦最低援助額為每英畝15美元。

===

美軍火商展示新攔截器 可摧毀中共反艦導彈

美國軍火商雷神公司(Raytheon)在週一公布了一段短片,展示新型攔截器如何摧毀來自中共軍機和軍艦的反艦導彈。

===

2019全球遷居成本排名 舊金山最貴

一德國搬家公司最近公布了2019年全球搬家價格指數。就遷居世界上一些備受歡迎居住地所需的落地開支,為個人及其家庭提供了一些參數。2019年遷居成本排名,舊金山居首,其後依次是紐約、日內瓦、香港、蘇黎世、波士頓。

===

史上最貴!Nike經典月球鞋拍出1360萬天價

一雙耐吉(Nike)經典「月球鞋」(Moon Shoe),在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以破紀錄 約新台幣1360萬元價格落槌。「月球鞋」是為1972年奧運資格賽設計,第一版只有12雙,因在地上留下的痕跡與約略同一時期的阿波羅任務太空人在月球上足跡相似,而被稱作「月球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