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島嶼!多走兩步就會掉海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您知道世界上最小的島在哪裡嗎?世界上最小的島嶼,位在美國紐約千島群島中的一個島嶼,這個島嶼面積約為3,300平方英尺。 這個島嶼的名字叫做「just room enough island」,英文直接翻譯過來就是「僅能容下一間屋子的小島」。

顧名思義,這個島真的小的只能容下一間小屋,在這個島上走路,一不小心多走兩步,你可能就會掉到海裡去了。

↓↓高畫質影片↓↓

這個島上擁有房屋,樹木,灌木和小海灘。其實與其說它是小島,不如說它是一個大點的礁石。

這個島雖然小的可憐,但卻是世界上有人居住的最小的島嶼,而且還是遠近聞名的旅遊勝地。

小島主人原本以為自己在這裡居住,能有個安靜的私人場所。沒想到因為太過獨特,一開窗,就能看到河岸上有不少遊客張望過來。

不過,在這個小島上旅遊,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走太快,因為稍微不注意多走兩步,你可能就會掉到海裡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