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產業心臟!德國公視揭中共駭知名德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德國績優股企業,包括化工大廠巴斯夫、工業集團西門子、消費品生產商 漢高等多家企業,週三證實曾被網路駭客攻擊,德國公廣集團旗下的巴伐利亞廣播公司,發表一篇標題為「攻擊德國產業心臟」的調查報導,內文指出,指少有六家德國上市公司遭攻擊,罪魁禍首可能就來自於受到中共支持的駭客團體,駭客使用一種「Winnti」惡意軟體,允許他們由遠端進入受害企業的電腦網路。拜耳集團今年四月證實遭「Winnti」網路攻擊鎖定達一年多。


另外,美國丹佛的網絡安全公司ProtectWise威脅研究與分析團隊,之前也發表報告指稱,以前被認為只是個人行為的多個中國駭客組織,實際上是更大的、長期經營的、得到國家支持庇護的組織。

報告說,一個被稱為Winnti Umbrella的駭客組織,其首要的長期任務之一與政治相關。這個駭客組織入侵遊戲和技術行業的小型機構,用受害者的數字證書來簽發惡意軟體,並在之後針對其他行業和政治活動人士的攻擊行動中使用。

報導引述ProtectWise的研究者的話說,「發表這份報告的目的是要曝光各種中共國家情報活動之間的聯繫。這些活動及其背後的組織都與Winnti Umbrella有聯繫,並且都在中共國家情報系統內運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