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發聲明: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週三發布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對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進行獨立調查。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聲明題為「主席就法輪功被打壓20年的聲明」。

聲明說:「在過去20年裡,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經歷了令人震驚和不可接受的人權虐待。

1999年7月,法輪功被中共政府禁止。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強迫勞動和持續不斷的騷擾。」

聲明呼籲:「中共應停止迫害法輪功,允許聯合國對過去20年來法輪功所遭受的人權侵犯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聲明發布兩天後,7月22日由官方推特轉載。

聲明敦促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特別提到兩個案例:

雲南玉溪市紅塔區的鄧翠蘋,和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的左洪濤,他們被非法判刑6年和13年。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