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登月50周年 紐約兒童博物館DIY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為了慶祝人類登月50周年,紐約市的兒童博物館,舉辦了手工品製作的體驗活動。一起去看看。

在紐約曼哈頓兒童博物館(Children's Museum Of Manhattan),孩子們使用厚紙板、膠水、橡皮筋,製作自己的小型登月探測器。

↓↓高畫質影片↓↓

參與孩童 Carter Lynch:「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桌上,一輩子放在那,當紀念品。」

視覺藝術教育者 Zoe Mattis:「我們希望孩子們去想像太空探索。」

記者:「在這裡呢,小孩子們正在用沙子,創造出他們心目中月亮上的景觀。」

記者:「你喜歡你的成品嗎?」

參與孩童:「喜歡。」

記者:「為什麼喜歡?」

參與孩童:「因為很高。」

當兩個成品都完成之後,孩子們將自己製作的探測器,在用沙子做的月亮景觀上滑動。

1969年7月20日,人類第一次成功登陸月球,在慶祝第50週年的這一天,博物館以動手做的方式,讓孩子們體驗太空探索。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