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東奧一年多 海之森水上競技場早早落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為了迎接東京奧運的划船和輕艇比賽項目,座落於東京灣上的「海之森水上競技場」正式完工。這個做為划船與輕艇的比賽場地,斥資約新台幣91億元,是日本首都圈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水上競技場。而距離東奧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就完工,也讓國際划船協會大讚東京的執行效率。

幾十名「划船(Rowing)」項目和「輕艇(Canoe)」項目的運動員在水面上奮力向前划行,測試操演。

↓↓高畫質影片↓↓

坐落於東京灣的「海之森水上競技場」在6月16日舉行完工典禮,斥資3百多億日圓,約新台幣91億元打造,做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新建成的划船與輕艇競速場地。國際划船總會主席大讚東京的高效率,提供「世界級」的比賽場地。

國際划船總會主席 羅蘭(Jean-Christophe Rolland):「所有的事情都按部就班的進行,我非常高興這個場地能在奧運開始的一年多前就完成,並且沒有發生任何重大的問題。」

本次場地水域長約2300公尺、寬約200公尺,是日本首都圈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水上競技場,將提供2020奧運划船與輕艇競速項目使用。場內共設有2000個座位席,加上站位及臨時搭建的觀眾席,最多可容納1萬6000名觀眾。奧運後,競技場除了能舉辦國際賽事外,還能作為水上運動和休閒場所。

「海之森水上競技場」是東京為奧運建造的八個永久性新場館之一,目前所有場館的建設都按計劃進行中,其中射箭場地已於4月完工並且揭幕,主場館國立競技場也預計將在今年底完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